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友反映PS4新漏洞:收到消息就死机 索尼尚未回应

10月14日 09:51游民星空

  日前,众多Reddit网友反映他们的PS4一旦接收消息就会死机,不少网友表示他们的PS4系统已经被冻结,在接收到消息后就只能被迫恢复出厂设置。

  Reddit用户Huntstarck表示:“即使从移动应用程序中将信息邮件删除也无效。我在玩《彩虹六号:围攻》的时候,来自另一个队伍的玩家通过虚拟账户发送了消息,这使得我的整个团队崩溃,我们都不得不恢复出厂设置,我们当中只有一个人没有受到影响,因为他将信息选项设成了私人模式(Private)。”

  另一位Reddit用户ThatPissedOffDude表示:“我当时正在玩《火箭联盟》,在收到消息一分钟后我的主机停止了工作,一切都陷入沉默。现在我无法访问主菜单,每次都会进入‘报告问题’的界面。”

  索尼互动娱乐目前尚未针对此事作出回应,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各位最好先将信息选项设置为私人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