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史上最无聊游戏《沙漠巴士》举办慈善马拉松 十一年累计筹集400万美元捐款

10月14日 18:10游民星空

  不少玩家可能听说过《沙漠巴士》这款史上最无聊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开巴士,还要耗时八个小时从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桑市到达拉斯维加斯,然后重复在两地之间往返。虽然目前基本已经没人再玩这款游戏了,不过在此基础之上的游戏马拉松活动倒是每年都按时举办,并且将在今年的11月9日迎来第十二届。

  2007年,一个网络搞笑视频团队LoadingReayRun在知道这款游戏后,设计了一个有趣的活动:通过直播玩《沙漠巴士》的方式为一个名叫Child's Play的慈善组织筹款,玩家每捐一定数额的钱,他们就会在游戏多开一个小时的车。而为了让这个活动控制在有限时间内,他们规定玩家需要达到的捐款数额跟随游戏时间呈指数级增长,比如玩家只需捐助一美元就可以让他们进行第一个小时的游戏,但第二个小时的价格会在前一小时的基础上增长7%,也就是1.07美元,之后的价格也会依次递增。

  这个活动在第一届仅筹集到了两万两千多美元,但到了第十一届(2017年),捐款金额已经突破了65万美元。从2007年至2017年,LoadingReayRun通过这种游戏马拉松的方式总共为 Child’s Play 筹得了400万美元。所以他们今年仍然会继续举办这项活动,为慈善世界贡献一份力量。而由于这款游戏实在是太过无聊,主持人还需要表演其他节目来取悦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