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魔界战记5:完全版》PC版发行日期确认 10月23日正式解锁

10月16日 12:12游民星空

  《魔界战记5:完全版》之前已经在Steam平台上开放预购,国区原价为116元,现优惠价87元,截止到10月30日,现在已确认将在10月23日正式解锁。

  Steam商店地址>>

  另外游戏发行商NIS America还与Alienware Arena合作,注册账号的用户可以获得Demo码,Demo版存档数据可以继承到正式游戏中,大家可以在这里获取Demo码:获取地址。

  《魔界战记5:完全版》的PC版推出相当不易,之前经历过两次跳票,最早定于5月7日推出,之后跳票至今年夏季,现在终于确定在10月23日正式推出。

  《魔界战记5:完全版》是一款策略RPG游戏,提供上百小时的游戏时间,将包含游戏本体,以及8个额外的剧本和三个曾登陆PS平台的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