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钢铁鼠》试玩测评:十一月不可错过的趣味独立游戏!

10月16日 13:58新浪游戏

  近日世嘉为我们送来了一份《钢铁鼠(Steel Rats)》的PS4游戏试玩,这是一款由波兰游戏开发者制作的2.5D摩托车动作游戏。本来在大作如云的十月、十一月,各种3A都应接不暇,这样的独立作品难免为人忽视,但是在抽空试玩了一会之后,笔者却不禁大呼过瘾。

  游戏背景故事

  游戏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一个科幻而荒废的世界,主角一行人的摩托车帮派钢铁鼠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成员,发现神秘的机器人军团正在攻击城市,于是他们以武装的摩托车投身激烈的战斗。

  游戏画面风格

  游戏试玩中最初章节的画面色彩阴暗偏冷,很好的展现出了末日的废土氛围,角色们驾驶着各种摩托车在其中穿行,更是让人想到了Mad Max那种公路片的感觉。各种色彩的不同技能更是凸显了本作的科幻风味。从画面来说,这款独立游戏可以很好的给你带来公路+科幻的体验。

  游戏动作体验

  横版游戏除了人和动物跑跑跳跳还能玩出什么花样?波兰人给出了答案:用摩托车跑跑跳跳!游戏中摩托车的动作元素很多,不光能跑能跳,还切割、冲刺、爬墙,这使得在这个2.5D可调节方向的横版游戏中,玩家的体验非常流畅爽快。游戏的总体难度适中,试错的机会多,循序渐进逐渐加强玩家的挑战欲望并获得成功后的成就感。

  总结

  以目前的游戏试玩来看,《钢铁鼠》是一款不错的横版游戏,素质优良系统成熟,并且汉化完好,支持中文,不愧此前在各种展览中获得多个奖项。推荐给喜欢该类型的玩家,玩家们可以在1129日游戏发售之后进行尝试,该游戏将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推荐阅读

{$v.title}}

R星让绝症粉丝提前玩到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

2018-10-16 08:25:07

{$v.title}}

为什么是SLG,看红警OL手游的“加与减”

2018-10-16 08:39:15

{$v.title}}

王者荣耀:玩家钻石局15连跪,收到天美一个提示,直接损失2千

2018-10-16 09:31:59

{$v.title}}

童年经典的4399几个游戏,你一定玩过的!

2018-10-16 06:5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