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巫师系列诞生11周年 CDPR发布《巫师3》特莉丝原画

10月17日 09:43游民星空

  《巫师》系列迎来了11周岁生日,CDPR表示他们将在11天内每天都发布一组“鲜为人知”的内容。第一组披露的是此前从未公布的《巫师3:狂猎》特莉丝艺术原画。

  根据CDPR在推特上的说法,这一幅原画展示的是“《巫师3》中的特莉丝,(原画)受到了她在《巫师2》中的造型影响。”

  《巫师》系列最早于2007年10月24日推出了第一部作品,经过11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系列游戏之一。开发商CD Projekt也从波兰一家不受人关注的小公司变成了如今大家翘首以盼新作品推出的知名大厂,现在正在开发新的角色扮演游戏《赛博朋克2077》。

  脱胎于巫师系列的卡牌游戏《巫师之昆特牌》即将推出单人战役模式《王权的陨落》,预计于10月23日登陆PC平台,于12月4日登陆XboxOne/PS4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