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FPS独立游戏《Project Warlock》古典风味十足 开发者居然才19岁

10月18日 20:48游民星空

  一款画风复古的独立游戏《Project Warlock》今日在GOG平台发售,这款FPS作品可能会让不少老玩家们回忆起当年鏖战《毁灭战士》的那段时光。一起来欣赏一下这款作品的发售预告。

  这款颇有古典fps之风的独立游戏作品在画风和玩法上都相当复古,不过有趣的是,这款游戏作品的开发者却是一位19岁的年轻小伙子。根据介绍,开发者Jakub Cislo从小就从父亲那儿接受了大量古典FPS游戏作品的熏陶,他也因此爱上了这个游戏门类。

  在2016年8月,Jakub开启了众筹项目,筹集资金制作自己的FPS游戏作品,他定下的目标金额仅为90欧元,不过却顺利地筹集了205欧元的资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这个项目变得愈发具有野心,制作者Jakub也决定邀请更多颇具才华的同行加入项目。如今,这款游戏已经全部完成并且在GOG平台正式发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往GOG入手一试。

GOG商店地址:点击进入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