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无主之地》开发商Gearbox正在开发新作 将面向全年龄段

10月23日 09:50游民星空

  来自《无主之地》开发团队Gearbox的员工John Vignocchi在推特上爆料称,他们正在制作一款重量级作品,并且是面向全年龄段的,而自己是这款新作的监制。

  “重大消息!我很激动地宣布我将加入Gearbox Publishing,并将成为公司新作的监制人。”

  “我们将致力于制作一款让所有年龄段的玩家都感到惊喜和快乐的游戏,不管你是六岁还是六十岁...我等不及要分享更多了!”

  John Vignocchi对家庭游戏有所了解,他之前曾是《迪斯尼:无限》的监制人,并且从2012年到2016年担任Disney Interactive的副总裁,因此让他作为新作的监制人是有道理的。官方目前还没有透露更多的细节,究竟这款全年龄向游戏是什么样的,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