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稳定4K/60FPS、定价500美元 传闻中的PS5你心动吗?

11月17日 23:01游民星空

  近日一位ID为“RuthenicCookie4”的网友在Reddit论坛爆料了大量有关PS5主机的信息,据他所言,这款新主机能够实现稳定的4K/60FPS,定价500美元,2020年发售,届时还会有《死亡搁浅》、《最后生还者2》、《对马之魂》等大作护航、众多晚期登陆PS4的作品也将登陆PS5平台。

  当然,传言就是传言,以上的信息都是网友胡说八道,毫无真实性——这样的可能性不但存在,而且还很高。不过这并不妨碍我们把这则爆料当做深夜聊天的谈资来找点乐子。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传闻中的这台PS5主机,有没有让你心动呢?

  在传闻中,爆料者宣称PS5会在2020年的3月或11月发售,不能确定是哪个时间。如果爆料准确,我们距离PS5发售少说也有1年半左右的时间。对于这台目前还处于传闻中不知真假的新主机,你都有着何种期待?你会选择首发入手么?不妨都通过评论区来说说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