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赛博朋克2077在今年的金摇杆奖斩获殊荣

11月19日 14:29新浪游戏综合

  对于赛博朋克2077来说,2018年是关键的一年。本作先后在今年的E3游戏展和Gamescom游戏展亮相,并发布了全新预告片和2018版玩法演示视频,斩获100多个奖项。最近,它还荣获金摇杆奖最受期待游戏奖。

  赛博朋克2077团队全体成员在此对所有曾在金摇杆奖中为赛博朋克2077投上一票的玩家表达衷心谢意,也感谢各位长期以来的支持,没有各位的支持,就没有今日的荣誉。

  如果想要获得更多关于赛博朋克2077的细节——现状与未来——欢迎随时访问游戏官方网站:  cyberpunk.net。

  关于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一款故事驱动,开放世界的角色扮演游戏,设定在未来最危险也最富有活力的都市,你将扮演新晋杀手V。这是一个充斥着改造过义体的街头打手、痴迷技术的黑客乃至企业佣兵的世界。本作继承了CD PROJEKT RED标志性的选择和后果系统,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将无时无刻不面对选择。本作在2018 E3游戏展上斩获100多项奖项。赛博朋克2077的世界观和经典桌面角色扮演游戏《赛博朋克2020》一致。

  关于 CD PROJEKT RED

  CD PROJEKT RED是一家成立于2002年的游戏开发公司,为个人电脑和主机平台研发和发行游戏。工作室的旗舰作品包括:《巫师》系列游戏,巫师之昆特牌:王权的陨落,巫师之昆特牌,和即将到来的未来背景3A级游戏——赛博朋克2077。我们还有GOG.COM,一家为PC和Mac平台提供精心挑选游戏的游戏商店。CD PROJEKT RED隶属CD PROJEKT财团。CD PROJEKT S.A。 在华沙交易所上市(ISIN:PLOPTT00011)。

推荐阅读

{$v.title}}

《赛博朋克2077》灵感来自《银翼杀手》《机械战警》

2018-10-20 09:18:38

{$v.title}}

CDPR:《赛博朋克2077》将迎来比《巫师3》更大进步

2018-10-18 11:08:37

{$v.title}}

《赛博朋克2077》受机能所限?CDPR:还没碰上过

2018-10-06 09:31:21

{$v.title}}

《赛博朋克2077》北美地区将由华纳兄弟发行

2018-10-04 09:0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