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深夜聊天室:你会在游戏中花钱支持慈善活动吗?

12月05日 23:01游民星空

  今天我们报道了《黎明杀机》慈善DLC已经募集到50万美元的消息,从反馈结果来看,玩家们普遍对这种义卖活动十分支持,再加上义卖商品的质量通常都相当有保障,因此这种体量较小的游戏能募集到的金额也十分客观。那么,你会在游戏中花钱支持慈善活动吗?

  游戏开发商设计内容、公开发售的收益全部捐献给慈善组织,自己却挣不到一分钱,这看起来是件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不过活动的意义并不能只用金钱来衡量。开发商能获得玩家与社会的正面反馈,而慈善机构也能借此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从长远来看,在游戏中举办的慈善活动往往能迎来双赢的结果。

  在今年的5月份和9月份,《守望先锋》和《英雄联盟》也曾先后开启过慈善皮肤义卖,前者的“粉红天使”和后者的“暗星科加斯”分别募得1000万美元和610万美元,这些收入已经全部捐出。其中“粉红天使”的收入捐给了乳腺癌研究基金会,“暗星科加斯”的国服收入捐给了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两款皮肤的捐赠对象都与其设计理念密不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