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凯瑟琳Full Body》公布海量新截图 柔妹子帮你推箱子爬塔

12月12日 16:00游民星空

  Atlus今天公布《凯瑟琳Full Body》的大批新截图,虽然有着脚踏三只船的“狗血”设定,但本作的玩法可是相当硬核,玩家饰演的文森特要在噩梦之中奋力“推箱子”爬塔,一不小心就会坠入万丈深渊。

  在前作《凯瑟琳》中,文森特需要在告解室中回答问题,文森特的答案会影响故事走向和最终结局,本作仍然保留了这一机制,不过由于新角色凛的加入,游戏除了“奔放”和“稳重”之外,还会提供第三种发展路线。

  主角文森特需要通过推拉石块制造台阶,借此爬上噩梦塔的塔顶,噩梦塔的难度会逐层增高,凛可以在关卡中弹钢琴帮助文森特,她弹奏的的旋律似乎能减缓噩梦塔的倒塌速度,但这股力量不知道来自于哪里。

  噩梦塔中看起来是绵羊的其实是其他男人的化身,它们会提供一些值得参考的攻略。玩家可以在推箱子过程中或者通过购买获得道具,这些道具有时能产生意想不到的作用。

  如果玩家在联网状态下进行游戏的话,可以看到当日在某一关卡中死亡的玩家数量,地图中出现的光球则代表这里曾有许多玩家死亡,因此十分危险。

  《凯瑟琳Full Body》将于2019年2月14日登陆PS4/PSV平台,售价7980日元(约合人民币485元)。

更多游戏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