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鬼武者重制版》开场实机演示 “金城武”刀斩幻魔

12月13日 15:42卡普空

  卡普空官方油管频道公布了一段全新的《鬼武者:重制版》宣传CM,本段短片中播放了由ROOKiEZ is PUNK'D乐队演唱的主题曲。此外官方也在昨日进行了14分钟的直播活动,展示了一部分实机游戏演示,一起来了解一下。

《鬼武者重制版》官方直播:

《鬼武者重制版》宣传CM:

  除此之外,卡普空也向我们介绍了游戏中的一些耐玩元素,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挑战魔空空间、收集萤石、破坏鬼壶,进行各种挑战,解锁各类特典内容。

  “魔空空间”是被幻魔盘据的多层地下空间。很多棘手的敌人将会登场,无法轻易打倒。但如果能到达终点楼层,将能够取得各式各样的贵重道具。

如何到魔空空间去?

  只要跟在旅程途中遇见的蓑衣怪翁对话便能前往。虽然魔空空间危险得不能保证性命安全,但成功生还时的报酬会很可观。

武器、道具、战术壳……活用所有一切生还下来!

  各层都会陆续出现妨碍你前进的幻魔。魔空空间是个密室,并没有可逃之处。视乎情况选择武器,活用使用次数有限的火绳枪和战术壳,运用手上所有的攻击手段,面对接踵而来的敌人吧!

重要的回复手段──「一闪」

  魔空空间中,只有在以「一闪」打倒幻魔时,会出现能回复体力的体力魂(黄)。因应场面,可积极地使出一击必杀的反击技「一闪」,使战斗更具紧张感。

讨伐所有幻魔,朝最深处前进!

  打倒楼层内所有幻魔后,便会出现两道光芒,可选择继续往下层进发或回到地面。每下一层,幻魔便会越强。如果回到地面,需要从 B1F 重新开始挑战,但可以把已取得的道具拿回去。不要着急,准备好装备和道具,耐心挑战吧。

萤石──解锁特典的关键道具

  在故事进行途中,会看见名为「萤石」的小石。只要收集一定数量并通过游戏本篇,便能解锁追加服装和小游戏。找出散落于各处的萤石,解锁能更享受本作乐趣的特典吧。

以「千里眼」为线索

  一般情况下无法以肉眼确认萤石,但只要取得特殊道具「千里眼」,萤石便会发亮,能够容易察觉。

鬼魂──解放鬼之魂的隐藏小游戏

  「鬼魂」是满足一定条件并通过游戏本篇后会出现的小游戏。需要到访全十二个灵场,解放鬼壶中的灵魂。

基本规则

  体力会随时间减少。需要在体力归零之前,破坏各关卡指定数量的壶。开始时的装备和道具均为固定。

「鬼魂」模式出现条件

  收集所有萤石,并通过游戏本篇。

快速破坏鬼壶!

  各关卡会显示「鬼壶数」和需要破坏的鬼壶数量的「解放数」。在体力逐渐归零之前,快点去破坏鬼壶吧。

  幻魔会出现并阻止你破坏鬼壶。被幻魔破坏的鬼壶将不被算入「解放数」,且不会复原。因应情况,决定先解决幻魔,或直接无视幻魔,优先破坏鬼壶吧。

活用取得的道具!

  关卡中会有宝箱,能取得可使用战术壳的玉、回复体力的药草等。开始时装备和道具都不足,在战场上收集和强化道具、准备回复道具是攻略的关键。

  只要达到各关卡设定的解放数便算通关,会被转移至下一关。可继承已取得的道具,并以全满的体力挑战新的关卡。

追加服装──左马介和枫变身! ?通关后的特典服装

  只要达成条件并通过游戏本篇,便可在开始游戏时更改左马介和枫的服装。换上不同的服装,把鬼武者的世界玩个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