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2:重制版》新片段公布 雪莉一家登场、还有全新孤儿院场景

12月14日 17:22游民星空

  卡普空今天公布了五支《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超短视频,分别介绍了幼年的雪莉·柏金、雪莉的母亲安奈特·柏金、雪莉的父亲威廉·柏金G1形态和浣熊市的警察局局长布莱恩·艾隆斯,此外还有全新的孤儿院场景。

《生化危机2:重制版》新片段:

  熟悉《生化危机2》的玩家应该对这四位角色并不陌生,威廉·柏金是G病毒的制造者,最后却给自己注射了G病毒,变成了丧失理智的怪物,妻子安奈特试图唤起变异的丈夫的记忆,但被威廉重伤,临死前将雪莉托付给了克莱尔。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安奈特一改之前金色短发的干练形象,发型变成了绑到一侧的长发。布莱恩·艾隆斯虽然担任着浣熊市的警察局局长,但实际上是个十足的反派,他和保护伞公司勾结,共同制造了浣熊市的这场灾难。

  孤儿院则是《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全新可探索区域,视频中的场景是一个堆满了玩具的儿童房间,目前官方还未公布该场景会提供怎样的内容,不过从预告来看,雪莉似乎会在这里进行探险。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5日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