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碧蓝幻想Project Re:Link》可解锁多种武器 含支线、探索要素

12月17日 10:15游民星空

  近日《碧蓝幻想》总监福原哲也接受了外媒采访,他谈及了更多有关两部《碧蓝幻想》PS4平台新作的详情,一起来了解一下。

  首先,福原哲也表示玩家们并不是必须去了解《碧蓝幻想》游戏的剧情线;当然,如果已经是一位《碧蓝幻想》的粉丝,那么你也能更好地欣赏这款游戏的剧情,根据介绍,《碧蓝幻想Project Re:link》和《碧蓝幻想 Versus》的游戏剧情发生在手游《碧蓝幻想》的剧情之前,与此同时,在《Relink》中登场的人物也会出现在手游的剧情当中。


  除此之外,Cygames还介绍了一些有关《Relink》玩法相关的内容。在演示中Vyrn的脖子上挂着某个道具,福原哲也表示这个道具能让Vyrn与世界各地的伙伴们进行交流。另外关于游戏的进程,福原介绍说玩家们江湖在多个舞台和区域间旅行,最终解决boss。在不同的区域中也会有支线任务和探索元素存在。

此前公布的游戏演示:

  福原并没有谈及游戏中具体的可玩角色数量,不过他将《Relink》和另外一款白金工作室出品的游戏《猎天使魔女》做了对照,他表示游戏中会有很多武器,带来非常不同的游戏风格。从这方面来说,如果玩家们把每件武器种类都当做一个不同的角色,在游戏中就会有相当数目的角色供玩家去学习挑战。玩家们在游戏中满足不同的要求,就会逐步解锁各类角色。

  《碧蓝幻想Relink》也将会包含4人联机合作功能,玩家们在任务开始前可以选择一位角色。尽管玩家们育成进度可能不同,但是组队玩家都可以按自己的想法选择同一个角色人物。在主线剧情完成后,玩家们还能和队友们挑战更具挑战性的关卡。不过,在通关之前玩家们也就能合作挑战一些更容易些的任务。

  在开发进度方面,福原表示《碧蓝幻想Relink》和《碧蓝幻想Versus》进度大致相同,进度都在60%左右,鉴于《Relink》要比《Versus》大得多,所以《Relink》预计会比《Versus》晚些发售。最后,Cygames官方也有兴趣让游戏登陆PC,但是目前他们正专注于主机平台的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