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只狼:影逝二度》成Steam最受期待新游 《生化危机2:重制版》排第二

12月17日 10:27游民星空

  近日Steam商店页面显示,由FromSoftware打造的《只狼:影逝二度》已经成为了近期Steam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作品,而排名前五的还有《生化危机2:重制版》、《地铁:离去》、《鬼泣5》与《三国:全面战争》。

Steam最热愿望榜单地址>>>>

  愿望榜单前10名的游戏中,显示有7款给出了具体发售日期,不过《鬼泣5》实际上已经给出了明年3月8日的发售日期,但Steam商店尚未列出来。目前前10名游戏中最贵的游戏是SE的机甲新游《LEFT ALIVE》,售价381元;最便宜的是4A Games打造的FPS大作《地铁:离去》,售价249元,尽管本作之前还迎来过一波涨价。


SE机甲新游《LEFT ALIVE》

  在《只狼:影逝二度》中,玩家将探索生死冲突不断的16世纪后期,感受残酷的日本战国时代,在黑暗、扭曲的世界,与威胁生命的敌人对峙。活用义手装备各种致命武器,大显忍者身手,在血腥对抗中潜行、上下穿梭,与敌人正面激烈交锋。《只狼:影逝二度》将于2019年3月23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只狼:影逝二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