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漫威英雄:终极联盟3》确认将支持中文 4人联机大战灭霸

12月17日 11:42任天堂

  在今年的TGA 2018颁奖仪式上,由Team Ninja打造的《漫威英雄:终极联盟3》正式公布,今天任天堂官方也宣布本作将支持中文,一起来了解一下。

以下为官网介绍:

  任天堂(香港)有限公司宣布Nintendo Switch游戏软体《漫威英雄:终极联盟3》将于2019年发售并支援中文!

  《漫威英雄:终极联盟》系列十年之后首次回归,它作为一部全新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独家登陆Nintendo Switch!与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X战警等大阵容组建你的终极团队!和朋友一起在宇宙暴君灭霸和无情战士阁黑卫队的手中防止银河系的破坏。

  在本作,玩家可以把视野切换成能更清楚看到动作的“Heroic Camera”视角一一首次献上更具临场感的视角以进行单人、双人或最多4人模式一起游玩。通过线上连线、邻近主机连线或是把Joy-Con分享给朋友,让他们加入自己的队伍。配对另一对Joy-Con(另售),4位玩家就能在同一台主机上一同游玩!通过自由加入或退出的系统令玩家能创造属于自己的"Ultimate Alliance"!

  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移步任天堂官方网站了解更多详情。

官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