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索尼推出《战神》玩家专属礼物 拿白金杯就能免费领

01月17日 21:18游民星空

  《战神》无疑是今年索尼最响亮的独占游戏,继赢取TGA年度游戏之后,索尼将为《战神》玩家免费送出一个福利,而它的条件很“简单”,只要你拿到了白金奖杯。

  只要你完成了这一点,那么你就可以免费拿到下面这个PSN头像,索尼将为拿到白金奖杯的玩家发送邮件以附送兑换码。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战神》唯一的幸事,索尼圣莫妮卡的这款大作还拿到了DICE大奖的12项提名,而索尼另一款独占《漫威蜘蛛侠》也拿到了11项提名,预定下月10号到13号的DICE展会正式颁奖。

  跟随众多索尼独占游戏较量DICE年度游戏的还包括《荒野大镖客:救赎2》、《陷阵之志》、《奥伯拉丁的回归》。

  往届的DICE年度游戏为《塞尔达:荒野之息》(2018)、《守望先锋》(2017)、《辐射4》(2016)、《龙腾世纪3》(2015)、《最后的生还者》(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