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生化危机2:重制版》包含《生化危机7》彩蛋 每个角色剧情流程约10小时

01月20日 20:34游民星空

  《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制作人平林良章与监制大田和纪近日在迪拜接受了SaudiGamer的采访,在被问及本作是否会包含《生化危机》系列的彩蛋时,两人给出了肯定回答,并透露部分彩蛋会和《生化危机7》有关。

  平林良章与大田和纪也谈到了对本作“1-Shot”DEMO的28%通关率的看法,他们表示这可能是因为每个玩家的游戏方式不同,有些人会更愿意花时间去探索周围的环境,而这正是《生化危机》的魅力。

  至于玩家们都很关心的游戏时长问题,两人的回答是考虑到玩家们死亡再复活的过程,每个角色的剧情长度大约在10个小时左右,里昂和克莱尔均是如此,不过因为两位角色有一些共通的剧情片段,因此游玩另一条路线的时间会稍短一些。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1月25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 One/PC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