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Apex英雄》愚人节可能有惊喜 掉落伤害是个好主意

02月11日 16:34游民星空

  随着《Apex英雄》大量玩家的涌入,Respawn已经提到了他们未来的游戏计划,在Reddit的一篇帖子中,用户u/agius94提到愚人节的时候Respawn应该在游戏中加入掉落伤害,这样许多人不明不白的摔死的场景一定很有趣,这也引起了玩家们的热烈讨论。

  Respawn的社区经理也进行了回应:“哈!我想我们在计划今年《Apex英雄》一些有趣的事情的时候已经讨论过这一点了(不是说我们准备这样做,不过是个好主意,对吗?)”

  《Apex英雄》没有掉落伤害能提高玩家们的游戏速度,也更符合游戏未来的设定,如果要加入掉落伤害的话应该也只会是愚人节期间限时,有玩家建议愚人节可以加入一些有趣的动画效果或会混淆玩家的标识,至于Respawn会带来什么惊喜,我们也只能等到愚人节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