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塞尔达传说:梦见岛》重制版对比原版 26年画质飞跃

02月14日 22:10新浪游戏

  任天堂今天宣布《塞尔达传说:梦见岛》重制版会在2019年发售,这款26年前的经典游戏即将以全新面貌登陆NS平台。油管频道ElAnalistaDeBits为我们带来了GB版游戏与NS版游戏的对比视频,大家可以感受一下游戏制作水平在这26年间的巨大发展。

  《塞尔达传说:梦见岛》重制版对比原版:

  《塞尔达传说:梦见岛》是任天堂于1993年6月份推出的GB平台游戏,并于1998年推出了GBC复刻版,本作是极少数几个故事没有发生在传说中的海拉尔王国大陆的塞尔达游戏,而且也没有塞尔达公主这个标志性人物和三角力量遗迹。故事开始,主角林克被困在了由“风之鱼”守护的梦见岛。玩家在旅途中需要操纵林克与怪兽战斗,解决谜题并找到八件乐器,唤醒风之鱼,最后离开梦见岛。

  视频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