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不知火舞回归《死或生6》!豪华体验版2月23日上线

02月15日 15:03游民星空

  《死或生6》今日宣布游戏将推出限时体验版,体验版平台PS4/Xbox One,期间为2019年2月23日~2月24日,另外,早先参战《死或生5最后一战》的《拳皇》不知火舞也将回归《死或生6》!

  《死或生6》体验版可试玩24名角色,体验内容包括剧情模式序章、练习模式以及在线模式,限定PS PLUS和Xbox Live金会员使用。

  《拳皇》的不知火舞将作为追加角色加入到《死或生6》的战斗中来,将于6月再登场,还有五套服装。除了不知火舞外,《拳皇》中还有一位神秘角色也将来到《死或生6》,目前暂未揭晓。

  官方公开了《死或生6》的后续DLC计划,季票1定于2019年3月1日发售,价格未知,从3月~6月陆续更新服装,总共62件,还有2名角色,季票特典内容是妮可和女天狗的衣服。

  《死或生6》将于3月1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