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深夜聊天室:你曾经研究过哪些游戏的文化和背景设定?

02月17日 22:55游民星空

  虽然如今游戏提供给大家的种类繁多,玩法多样,故事也是百花齐放,但其中可能有一些游戏让你特别迷恋,沉迷于它的故事情节,甚至令你主动去研究它们背后的游戏文化与背景故事。那么,你曾经研究过哪些游戏的文化和背景设定呢?

  当我第一次接触到《战神》系列时,恐怕不会料到它未来会成为开启希腊神话启蒙的游戏。跟随着奎爷的一路过关斩将,我对那些造型古怪的敌人,霸气外露的Boss,以及各路NPC都产生了浓厚兴趣,而且因为奎爷,威猛的斯巴达人战士也在我心中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为了更方便了解这段托举起《战神》的远古神话巨人,还处于熊孩子时期的我用省下来的零花钱买了许多版本的《希腊神话故事》,满足一下自己的求知欲。虽然最后我发现希腊神话里是没有奎爷这个猛男的,当时还有些失望,但通过《战神》确实帮助我了解了很多课外知识。

  你曾经研究过哪些游戏的文化和背景设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