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救赎之路SINNER》迎来内容更新 新增boss、武器和难度选项

02月18日 15:41官方

  由Another Indie发行,暗星工作室开发的动作游戏《救赎之路SINNER》在2月19日迎来首次内容大更新。本次更新包含了新boss,新武器和不同的难度选项。

《救赎之路》Steam页面地址>>

  能者上,庸者下,不能者退,自安者,败于懦弱知足者,败于无知,大争之世,唯以实力见长。怯懦作为七大罪之外,人们所拥有的缺陷,亦是阻拦在阿当面前的又一道深渊。“怯懦的末狄克”,以一只身披钢甲的母鸡的姿态现于人前。在击败该BOSS后,玩家可获得新武器“贞洁之刺”、“月牙戟”和“虚妄盾”。


主视觉图


战斗场面

  游戏还新增了难度选项,这些难度不仅在限制条件下提出的新的挑战,特定的难度中玩家也能获得特定加强。玩家通关任意结局后还能解锁“幻象”模式,该玩法允许玩家单独挑战每个BOSS,并记录下挑战时间和战斗数据。

  本次更新将在PC平台率先放出,主机平台的更新逐步上线。

游戏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