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SN港服限时优惠:买12月会员白送《彩虹六号:围攻》

02月18日 18:26游民星空

  今日,PSN港服推出了一个全新的PS+会员活动,育碧《彩虹六号:围攻》标准版游戏+12月会员的套餐售价268港元,而同样12月会员的单独版也是售价268港元,所以相当于《彩六围攻》白送。如果你想加入PS+会员体验联机和每月领免费游戏,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个套餐。

PSN港服《彩六围攻》+12月会员套餐商店地址>>>>


买左边可以喜+1

  以下是购买这一套餐的一些说明:

  ·于推广期内在适用商店购买适用产品的合资格人士即有资格获『彩虹六号:围攻数位标准版』。

  ·此优惠只适用于非PlayStation Plus会员(包括免费试用的用户)

  ·如果你已经是PlayStation Plus会员,则不能兑换此优惠代码。

  ·『彩虹六号:围攻数位标准版』将于成功购买后7个工作天内以兑换代码形式透过登记的电子邮件发放。如在购买后7个工作天·仍未收到代码,请联络客户服务部。

  ·兑换代码只适用于登记地区为香港、台湾、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尼的账号,有效期至2019年0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