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100美刀在《Apex英雄》能开出啥?脸黑只有9个橙

02月21日 18:12新浪游戏

  《Apex英雄》作为一款免费游戏,收入自然就主要来自于游戏内的微交易系统,解锁游戏里物品的主要方式就是通过开箱,而游戏里一次性最多可以购买100美元(港服800港币)的游戏币,那么这些钱你能够开出些什么东西呢?IGN就为我们带来了示范。

  100美刀在《Apex英雄》能开出啥:

  100美元可以在游戏中购买到11500硬币,算下来就是115个箱子,即345件物品,其中不会有重复的,而在IGN这次的开箱之旅中,他们获得了166个普通物品(白色),138个稀有物品(蓝色),32个史诗物品(紫色)和9个传奇物品(橙色),9个传奇物品中又包含3个人物皮肤、3个武器皮肤、2个旗帜和一个终结动画。

  而在游戏官方的开箱介绍中,开出传奇物品的几率是7.4%,也就是说正常来讲,应该会至少有25个传奇物品,所以不知道是他们脸黑,还是官方的概率里有水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