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侠盗猎车手5》普林西比蹂躏者8上线

02月22日 16:59新浪游戏

  一开始,它不过是个神话:暗网上传闻说普林西比的顶尖工程师正在研发他们的首款超级跑车。然后这个神话成为了传说:几张泄漏出来的照片,敏感得连持有它们都是重罪。然后这个传说成为了传言:一辆极为独特的车,没人可以确定它是否真的存在于现实世界中。现在,多亏了您,那个传言即将成为一片狼藉的头条新闻。

  隆重介绍普林西比蹂躏者 8,现已于传奇车业推出。

  本周,您和您的小队有多种方式获得高额报酬。把握整周奖励双倍 GTA 游戏币及声望值的《竞技场之战》系列,拓展您末日后的载具战争职业生涯。此外,参加任意《末日豪劫》终章任务可得双倍 GTA 现金及声望值报酬。

  快马加鞭奔赴位于沙漠中卫星中继站地下的 IAA 基地。国外特工们正在攻击并试图入侵政府服务器,必须阻止他们的行动。

  对潜伏在海岸周边的外国潜艇发起袭击。一支小分队驾驶飞机在上方吸引敌军特工火力,另一分队通过气闸潜入潜艇内部破坏发动机。

  导弹发射基地已经落入魔爪。快点攻下它,清理掉隐患,阻止导弹发射,从而反败为胜。

  为纪念普林西比首次进入四轮载具市场,本周游玩以解锁普林西比黑色 T 恤。

  本周末,2 月 23 日(周六)或 2 月 24 日(周日)游玩 GTA 在线模式的玩家都有资格领取本月第四次同时也是最后一次的 25 万 GTA 游戏币,奖励将于玩家下周登录时发放。

  此外,2 月 16 日至 17 日游玩 GTA 在线模式的玩家,本周任意时间游玩游戏都可领取 25 万 GTA 游戏币。

  利用设施及设施升级折扣优惠,主持您自己的《末日豪劫》:

  ——设施:七折

  ——设施翻修:七折

  ——机库:六折

  此外,这些《末日豪劫》武装载具有七折优惠,以及更多精彩内容:

  ——巨象复仇者

  ——英庞提德罗索

  ——巨象推进者

  ——TM-02 可汗贾利

  ——欧斯洛斯特龙伯格

  ——防暴车

  ——白金汉阿库拉

  ——沃拉托 

  ——HVY 巴拉杰

  ——HVY 切尔诺伯格

  ——P-996 天煞

  如需了解所有最新 GTA 在线模式奖励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Social Club 活动页面。

推荐阅读

{$v.title}}

《GTA5》赛乐斯特异类肌肉车闪亮登场

2019-02-11 15:28:54

{$v.title}}

《GTA5》Steam国区永降 春节特卖新史低只要59元

2019-02-05 12:50:25

{$v.title}}

GTA5二月全新匪徒竞速双倍奖励 更有最高100万奖励

2019-02-01 16:33:13

{$v.title}}

央视报道《荒野大镖客》 仅次于GTA5的神作

2018-11-01 11:16:36

{$v.title}}

传《GTA6》2023年发售 《GTA5》发售十年之后

2018-10-30 11:03:18

{$v.title}}

《GTA5》投入超2.6亿美元《荒野大镖客2》有超过50款武器

2018-10-07 09:4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