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S版《命运石之门:精英》亚洲版3月28日正式发售

03月28日 17:27新浪游戏综合

  株式会社MAGES宣布,《命运石之门》最新游戏《命运石之门:精英》于本日2019 年3月28 日在香港、台湾、东南亚发售。

  《命运石之门:精英》以全新的全动画ADV 重生!

  系列累积突破100 万套的科学冒险系列的杰作《命运石之门》发售后经过9年。该作品重制成可以动画游玩完整篇章的冒险游戏并强势回归。

  本作提供可以自己的意志推进动画之未曾有过临场感与多数TV 动画未曾描绘的结局。有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日文字幕可供选择。

  首次的全动画ADV

  完整篇章以动画进行重制,可感受连续剧般临场感的 “全动画ADV” 比小说还浅显易懂,影片中也有浓厚的游玩体验,可把玩家带进游戏的世界,将自身情感投入在游戏中。

  可随时随地畅享动画。可谓是跟Switch 的方便性最合拍的作品。

  全新动画与系统

  把焦点聚焦在故事主角红莉栖・真由里以外的角色的世界线故事也将与为了本作而全新制作的动画一起展开。

  负责TV 动画制作的‘WHITE FOX’全新制作多数TV 动画未曾描绘的结局。除了原作游戏的粉丝外,‘只有在动画看过’的粉丝也不容错过。‘手机触发器’系统也进行升级,让显示画面更有临场感。即便是不熟悉文字冒险的动画迷也能畅享到最后一刻。

推荐阅读

{$v.title}}

《永远的7日之都》X《命运石之门》联动决定

2018-03-14 10:53:23

{$v.title}}

《命运石之门Elite》是款全动画ADV 还将登陆Switch

2017-09-21 02:03:16

{$v.title}}

《命运石之门:精英》首曝演示 全动画流程新鲜体验

2017-09-21 11: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