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授权游戏首曝

04月25日 16:54新浪游戏

  【关于《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授权游戏】

  本游戏收录了全球最受欢迎的「16种」奥运竞赛,让全球喜爱运动的玩家们,都可以透过本游戏畅玩正统派的体育活动。

  另外,本游戏可以制作和自己相似的虚拟人物并使用于竞赛中,因此就等于任何人都能参加并体验「2020东京奥运」,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奥运官方体育游戏。

  【游戏概要】

  这次所推出的第一款游戏《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授权游戏,已决定将于2019年7月24日(三)发售。

  收录了全球最受欢迎的「16种」奥运竞赛,让全球喜爱运动的玩家们,都可以透过本游戏畅玩正统派的体育活动。

  另外,本游戏可以制作和自己相似的虚拟人物并使用于竞赛中,因此就等于任何人都能参加并体验「2020东京奥运」,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奥运官方体育游戏。

  所有竞赛项目都对应在线功能,不只能和家人与朋友同乐,更可以和全球玩家们以对战/协力游玩的方式,尽情享受奥运的乐趣。

  由于最多可8人同时对战,因此世界各国的玩家都将成为你的劲敌,和你一较高下。

  本游戏既是正统派体育游戏,同时也以简单易懂的操作方式,让第一次接触游戏的玩家也能以最低限度的操作来享受运动的深奥乐趣。

  另外,也有能够满足运动游戏粉丝的耐玩要素,按照操作时机与不同按钮的按压方式,就能使出各式各样技巧性十足的玩法,操作简单又兼具了能激起玩家想要不断对战下去的游戏深度。

  【收录项目(竞赛场地)】

  1.100公尺短跑 (奥运会主会场)

  2.110公尺跨栏 (奥运会主会场)

  3.跳远 (奥运会主会场)

  4.链球 (奥运会主会场)

  5.100公尺自由式 (东京水上运动中心)

  6.200公尺个人混合式 (东京水上运动中心)

  7.棒球 (横滨棒球场)

  8.足球 (奥运会主会场)

  9.篮球 (埼玉超级竞技场)

  10.  沙滩排球 (潮风公园)

  11.  拳击 (奥林匹克拳击中心)

  12.  极限单车 (有明城市体育公园)

  13.网球 单打 (有明网球森林公园)

  14.网球 双打 (有明网球森林公园)

  15.桌球 单打 (东京运动馆)

  16.桌球 双打 (东京运动馆)

  【竞赛场地完整重现】

  举行开幕式与田径竞赛的「奥运会主会场(新国立竞技场)」以及游泳竞赛的「东京水上运动中心」等等,各竞赛场地都完整重现。

  在这些极具临场感的TOKYO 2020舞台中,化身为运动员抢先体验奥运赛事,也是本游戏的特色之一。

  【100公尺短跑】

  可说是奥运中最受欢迎的招牌赛事,田径竞赛「100公尺」。

  在田径跑道的直线赛道上跑100公尺的距离,比谁能用最短的时间抵达终点。配合「Go!」出现的时机按下按钮起步,连按进行冲刺。

  连按的速度越快冲刺的速度也会相对提升,进入最高速后还会发动终点冲刺。

  只靠这些基本操作就可以玩得非常开心了,但为了精益求精的运动员,游戏中也准备了进阶的操作方式,例如「超级最佳起步」可将开场时蓄积的力量在「Go!」的瞬间释放,或是在抵达终点的瞬间「挺胸」,都可以缩短时间。

  <操作说明>

  起步/加速:×按钮(B键)

  终点冲刺:方向按钮+×按钮(方向键+B键) ※方向键(方向按钮)需要输入的方向在每场比赛中均为随机决定

  蓄力(超级最佳起步):L2按钮(ZL键) ※(「SET」消失后一直按着,出现「Go!」时放开)

  挺胸:L1按钮(L键)

  【100公尺自由式】

  100公尺自由式游泳是奥运的人气竞赛。

  配合「Go!」出现的时机按下按钮,跳入水中。

  进行自由式时配合手腕入水时机,交互推动左右摇杆来游泳。输入时机正确就能提升速度。

  转身时,配合蹬壁时机按下按钮,接着连按按钮就能在潜水中加速(起步后的潜水也是透过连按按钮来加速)。

  掌握何时需运用冲刺来提升速度,这就是致胜关键。

  进阶的操作是在入水阶段时累积力量在「Go!」的瞬间释放,藉此使出「超级最佳起步」,潜水到浮出水面的这个阶段在最佳时机使出「加速上浮」,就能进一步缩短时间,夺得好成绩。

  <操作说明>

  起步/转身/加速(潜水中):×按钮(B键)

  自由式:左(L)摇杆与右(R)摇杆交互往上方向推

  蓄力(超级最佳起步):L2按钮(ZL键) ※(「TAKE YOUR MARKS」消失后一直按着,出现「Go!」时放开)

  冲刺:L1按钮(L键)

  加速上浮;□按钮 or 〇键(Y键 or A键)

  【模式介绍】

  ・奥林匹克运动会

  1~2人(在线游玩时最多4人)争夺奥林匹克奖牌的模式。可以享受竞逐奥林匹克奖牌的热血比赛过程。

  ・阶级赛

  在网络上以竞赛的高等阶级为目标挑战的模式。

  不断赢过对手,累积胜利次数来提升阶级,往世界的巅峰迈进。

  ・训练

  为了磨练自己的能力,可在此模式中选择喜欢的竞赛好好练习,是一个人精进技术的专用模式。

  和运动员一样每天训练来提升技巧,藉此拉开与对手的实力差距吧。

  ・运动员

  脸部与体格都能自由设定,可从各式各样的部位选项中打造出自己喜欢的虚拟人 物。除了发型、眼部、鼻部等基本部位以外,还有眼镜、胡子、脸部彩绘等丰富的项目可供编辑。

  ・服装

  可以替虚拟人物换上自己喜欢的服装,不论是运动服或一般服装都有,种类相当多样化。

  另外,不断游玩本游戏,可选择的服装也会跟着增加。

  ・我的资料

  可浏览各种排名资料。例如以国家与地区为类别划分,比较奖牌数量多寡的「奖牌排名」。也有每周与个人排名等资料。

  另外,在「统计」中,可以仔细确认各项竞赛/各种模式的游玩成绩。

  ※游戏名称、 LOGO目前正在进行最终调整,可能会有所变更,敬请见谅。

  ※画面为日文版游戏内容。正式发售产品为繁体中文版。

推荐阅读

{$v.title}}

2020东京奥运会官方授权游戏即将发售!

2019-04-01 12: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