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索尼否认对大尺度内容加入新限制 但有权进行处理

04月25日 22:20游民星空

  此前《华尔街日报》曾经报道过索尼为游戏中的大尺度内容专门制定了执导方针一事,日媒GameSpark近日向索尼公关部门求证,得到的回复是索尼内部并没有明文规定来限制游戏的大尺度内容,不过内部人员有权对其进行单独处理。

  索尼公关部负责人表示,他们一直很尊重游戏制作者的创作自由,仅会在碰到极少数尺度过大、可能会让玩家感到不愉快的游戏是,才会由内部人员针对个案进行处理。目前的游戏主机都已经加入了家长控制功能,可以按照不同国家地区的年龄审查机制提供给玩家适合他们玩的游戏情报。

  而对于之前盛传的“索尼采用了独立于各国评级机制的标准”这一说法,索尼的回应是他们在日本就是统一按照CERO标准来进行审核,只不过在大尺度内容方面才会采取更符合全球化基准的规范。最后负责人还表示他们始终为了让PlayStation能成为最优秀、且欢迎所有玩家进入的游乐场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