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是选择做猎人还是做回猎物?职场惊悚求生记《Yuppie Psycho》现已上架Steam

04月26日 15:28官方

  由Another Indie发行,Baroque Decay开发的像素风惊悚解谜游戏《Yuppie Psycho》现已正式上架Steam。这款游戏曾多次亮相于海内外各大游戏展会,并且获得了包括WePlay最佳海外游戏奖在内的众多奖项和相当不错的玩家口碑。

视频欣赏:

  游戏讲述了主人公布莱恩·帕斯特纳克——一个90年代反乌托邦社会中前途暗淡的年轻人。他来到世界上最大的公司辛特拉集团的第一天,毫无准备,忐忑不安,觉得自己完全无法胜任这里的工作。帕斯特纳克能在辛特拉森严的等级制度里脱颖而出吗?这完全取决于他在第一个任务中的表现,以及……他能否活下来!在帕斯特纳克不同寻常的入职培训中,他发现了新工作的真相。在公司成立的初期,一个女巫的力量让公司取得了成功,但是现在她回来讨债了。布莱恩会遇见千奇百怪的角色,惊悚可怖的生物,然后解开辛特拉集团的黑暗秘密……

  游戏在剧情编排上联合了东西方的文化,打造了一个西方中世纪狩猎魔女和东方文化中女巫元素相结合的故事。在营造恐怖氛围这一点,《Yuppie Psycho》显得尤为出色,丝毫不显突兀的音效却能够让人寒毛直竖!完全没有突然吓人一跳的恶趣味,却总能让玩家惴惴不安。在作画上,使用了像素风的风格,完美地将夸张和现实的表现手法融合到了一起。

  《Yuppie Psycho》在Steam国区首发期间仅售43元。

  点击前往Steam查看>>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