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笨贼穿工服偷NS当场抓获被判5.5年 失主:这人太蠢

05月14日 18:59游民星空

  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科拉角的男子因从车库偷窃任天堂Switch游戏机被判五年半监禁缓刑一年,这名男子被两架监控摄像机拍下后被捕,原因是他穿着一件工服衬衫,上面赫然显示了他的工作地点。


Kyle Sullivan

  2018年12月4日,这名名为Kyle Sullivan的36岁男子被监控拍到从一名屋主敞开的车库中偷走小孩的NS游戏机,他趁屋主暂时离开车库的空档实行了盗窃。

  因为Kyle Sullivan开着准备好的逃亡汽车飞奔而去,屋主Robert Love当时没能追上这名窃贼。不过,监控摄像机拍下了Kyle Sullivan的整个盗窃经过,他当时穿着工服,这让科拉角警察局顺利找到将这名笨贼。

  事后,失主Robert Love表示,窃贼Kyle Sullivan穿着工服并且当着两架监控机来盗窃的行径“非常蠢(completely stupid)”,并补充说Kyle Sullivan简直是个“白痴(idiot)”。

  经过追捕,丢失的NS游戏机回到Robert Love孩子的手中,不过对窃贼Kyle Sullivan来说就没那么幸运了,5月9日,Kyle Sullivan因入室盗窃与重窃盗罪(Grand Theft)被判入狱五年半缓期一年执行。之所以判处这么长,助理州检察官Robert Rodriguez表示,因为Kyle Sullivan是个惯犯。


监控画面

  另外,这不是唯一一起被监控拍下的NS游戏机盗窃案了,俄克拉荷马州,一名正在宾馆套房做手术的小孩的NS游戏机被偷,而窃贼当时同样被监控拍下。俄亥俄州,几名在家的小孩被持枪劫持,数个游戏机被窃取,小偷们是等到孩子们的母亲出去后才实施的抢劫。


监控画面

  最近美国发生了很多小孩的游戏机被抢的案件,去年9月,一位窃贼甚至利用自己的女儿做掩护盗窃NS游戏机,这一幕同样被被监控拍下。

男子利用女儿盗窃游戏机:


监控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