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闻:《圣歌》销量370万 将加入EA Access免费阵容

05月16日 23:18MMOG

  网友MMOG Fails在博文中表示自己从EA的消息人士处得知了关于《圣歌》的部分情报,根据他的爆料,《圣歌》的总销量为370万份,这款游戏会在EA Access服务登陆PS4(7月)之后加入其免费游戏阵容。

  MMOG Fails透露,BioWare的领导层称玩家“尖酸刻薄的批评”是《圣歌》销量不如预期的原因,同时还指责EA之前告诉他们游戏可稍后再进行修补。然而EA和BioWare都没想到,本作在以半成品状态发售之后会收到玩家如此负面的回馈。目前BioWare正努力工作来修复《圣歌》的BUG、提升游戏质量、加入新内容等等,EA也并没有放弃这款游戏。

  此外BioWare还在为《圣歌》加入统计页面,好让玩家能够看到自己机甲的全部数据,不过肯定不会在本周更新,开箱系统的重新设计也在进行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