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底特律:变人》《暴雨》《超凡双生》PC版首曝预告 超值预购上架

05月17日 00:57游民星空

  QD三部作品《暴雨》《底特律:变人》《超凡双生》早前宣布将登陆PC平台,日前三部作品正式上架Epic商店预购,因为Epic正在进行巨促,售价都非常超值,其中《底特律:变人》只需30美元,《暴雨》《超凡双生》都只需10美元,官方还公布了首部实机演示预告片。

实机演示预告片:

  另外,官方还宣布推出免费试玩版,其中本月即可体验《暴雨》,正式版将在一个月之后发售。

  《底特律:变人》试玩版:今夏。正式版:今秋。

  《暴雨》试玩版:5月24日。正式版:6月24日。

  《超凡双生》试玩版:6月27日。正式版:7月27日。根据早先公布的游戏配置,《底特律:变人》PC版推荐需搭配12GB内存,以及GTX1080显卡才能流畅运行。


“康纳”Bryan Dechart、“卡拉”Valorie Curry、“马库斯”Jesse Williams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7-64位

  处理器:i5-2400 @ 3.4 GHz或同等产品

  内存:4 GB

  显卡:nVidia GTX 660或同等产品

  显存:2 GB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10-64 位

  处理器:I7-2700K或同等产品

  内存:12 GB

  显卡:nVidia GTX 1080或同等产品

  显存:8 GB


《底特律:变人》

  值得一提的是,《底特律:变人》采用的是Vulkan图形渲染,而《暴雨》、《超凡双生》所采用的是DX11,目前还不清楚Vulkan之于DX11之于这三款游戏的PC版的差异性。

  QD这三部作品版权均为索尼,Epic Games限时独占12个月,之后才能登陆Steam等其他平台,敬请期待。

PC版游戏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