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堕落之王2》发行商与开发商解约 近期不会发布

05月17日 20:30游民星空

  早在去年6月4日,发行商CI Games就宣布由Defiant Studios负责《堕落之王》系列第二部的开发工作,但在近一年后,CI Games宣布终止与Defiant Studios的合作关系。

  发行商CI Games表示,终止合作的主要原因是Defiant Studios的工作质量低于公司预期。

  “协议的终止是由于在游戏关键开发阶段执行不充分而提交的,工作的质量低于公司预期,尽管已经有三次提醒提高这一阶段的工作质量。”

  而另一方面,开发商Defiant Studios创始人兼总经理David Grijns表示并不同意CI Games的说法,他对外媒Eurogamer说:“我们完全不同意CI Games对Defiant Studios的描述,负责《堕落之王2》的团队是由非常有才华的开发者组成的,我们完全支持他们的工作,我们的团队知道如何创造高质量的游戏,他们在开发《正当防卫3》、《使命召唤:高级战争》、《孤岛惊魂5》、《Dmc:鬼泣》等许多顶级项目中扮演着关键角色。”

  CI Games将寻找外包团队来完成《堕落之王2》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