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动作捕捉完工 主演晒最欢乐动捕片段

05月19日 15:20Instagram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在年底发售,近日演员Cameron Monaghan在INS上分享了一个游戏幕后动作捕捉的现场视频,并表示他已经完成了在游戏中的动作捕捉工作。

视频欣赏:

  Monaghan表示由于保密协议,一些内容并不能公布给大家。这段视频拍摄的是一个游泳的场景,Monaghan在这段拍摄中感到十分开心,这让他想起来小时候去太空体验营的回忆。能交到新朋友,还能有如此有趣的经历,他几乎不敢相信这是他的工作。

  Monaghan在《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中扮演Cal Ketis,他是一个在66号指令绝地大清洗中的幸存者。主角将在只有机器人同伴和其他人有限的帮助下,依靠自己的力量战斗。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将于11月15日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

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