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PSVR《铁血战士》疑似曝光 奖杯列表泄露游戏玩法

05月19日 16:27游民星空

  游戏成就统计网站Exophase上近日出现了一款名为《铁血战士VR》的游戏,页面显示这款作品将会登陆PS4平台,还给出了18个奖杯的描述和获取方式,这似乎意味着有款全新的PSVR版《铁血战士》正在开发中,并且可能会很快发售。

  从奖杯列表中我们可以发现,《铁血战士VR》不仅没有白金奖杯,甚至连金奖杯都没有,而是只包含了15个铜杯和3个银杯,这或许代表本作的规模并不是太大。其中银杯的获取条件分别是“不死情况下通关丛林”、“不死情况下通关秘密基地”以及“在一轮游戏中杀死15人”,铜杯中则出现了“狂暴模式”“多人匹配”等字眼,还透露玩家可以扮演人类或铁血战士,看起来本作会提供非对称的对抗体验。

  5月10日,IllFonic工作室公布了在线非对称多人射击游戏《铁血战士:狩猎场》,且预计将于2020年发售。目前尚不清楚意外泄露的《铁血战士VR》是否与其有关,更多消息可能需要等到E3才能公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