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传言:不止索尼 任天堂也想和微软联手探索云游戏

05月20日 18:10Twitter

  之前在微软与索尼宣布展开合作、探索云游戏服务时,又有人出场爆料,表示任天堂也想和微软合作,为日本、美国等地区提供自家的云游戏服务。

  这位名为David Gibson的爆料人是麦考瑞大学东京分校的一名市场研究分析师,研究范围包括索尼、任天堂、松下等,曾陆续多年参与任天堂财会的报告以及一些其他发布会的直播,根据他的分析,索尼与微软合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没有与云游戏相配套的基础设施,而对于云游戏而言,一个统一的标准也能让玩家受益更多。

  他认为在这种情况下,索尼和微软将会是云游戏领域的黑马,并且后来者将会难以入场,任天堂在这种情况下很有可能会与其中一方展开合作,让他们能够在Switch上提供云游戏服务。同时任天堂自己夜希望与微软合作,让自己家的游戏加入云游戏服务中,提供给日本、美国等地区。至于传言是否会成真,还有待后续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