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藤原龙也主演2020年1月上映 《赌博默示录》真人电影最新预告放出

08月15日 09:50游民星空

  根据福本伸行的的畅销漫画改编的《赌博默示录》真人电影官方8月15日今天公布了最新预告,本片预定2020年1月10日上映,包括藤原龙也领衔主演。

  ·《赌博默示录》是漫画家福本伸行的开司赌博三部曲的第一部。第一部是赌博默示录(haobc),第二部是赌博破戒录,第三部是赌博堕天录。从1996年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上连载《赌博默示录》、《赌博破戒录》、《赌博堕天录》统称《开司》系列。《开司》系列到2008年为止合计39卷,是卖出1000万本以上的大受欢迎之作,福本的人气稳如泰山。

  ·最新《赌博默示录》真人电影副题名“最终游戏”,主角开司将由藤原龙也饰演,福士苍汰、关水渚以及新田真剑佑等也将担任重要角色,敬请期待烧脑无极的精彩上演吧。

  ·《赌博默示录》真人电影最新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