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心动文学俱乐部!》制作人谈新作:想让你们心神不安

08月15日 19:27新浪游戏

  IGN采访了《心动文学俱乐部!》(以下简称《DDLC》)的制作人Dan Salvato,他不仅在筹备下部作品而且还在考虑让《DDLC》拥有更多内容,在访谈中他们谈论了下部作品的一些目标和未来的方向。

  关于《DDLC》,他打算增加更多内容,让玩家能获得更多关于角色的信息。“我知道我就想做一些,能够吸引《DDLC》以及角色粉丝的东西。这些能够让他们对角色有着更多的了解,或是对路线有着更多的认识。”这一想法的产生主要源自于社区玩家们为角色制作的各种MOD,他希望能为这些玩家们提供帮助和更多思路。

  而关于下部作品,他表示这会是一部更长的、和《DDLC》完全无关的视觉小说,并且有着“更加全面、多样的故事路线”。虽然他没有透露下部作品的方向和主题,但从他的的话语中也可以窥见不少端倪,至少不会是一部简单的恋爱作品了:

  “我喜欢让人们不安。我觉得新作中至少会有一些这样的元素。我一直喜欢在游戏中加入自己的趣味,所以虽然我没法明确告诉你们故事的走向,但是照我所想,至少会让你们在玩的时候心神不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