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D23展会《星战9》最新镜头显示蕾伊使用双头红光剑

08月26日 09:28新浪游戏

《星球大战9:天行者的崛起》的新镜头在D23展会中首次亮相。虽然向观众展示的预告片尚未向公众发布(或在网上),但Gamesradar的记者在D23座谈会上见证了这段新视频,在最后的镜头中:有一个绝地武士似乎也堕入了黑暗面。

展示以蒙太奇风格的老《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开始,包括原作、前传和续作中的一些内容。然后,第一个新的镜头:蕾伊,波,芬恩,C3PO和R2D2出现在一个新的沙漠星球上。他们看上去是在一个巨大的、熙熙攘攘的市场区。

然后是惊心动魄的新场景蒙太奇展示,包括上百艘歼星舰出现在太空的一个镜头,和红色眼睛的C3PO。另外还可以看到:凯洛·伦和蕾伊再次展开了一场史诗般的光剑大战,海浪在他们周围翻滚。蕾伊这时还在使用一把蓝色光剑……在最后时刻,她拿起了红色的双头光剑。(星战中,一般红色光剑为西斯方所持有,特别是双头光剑。)

她会转向黑暗的一面吗?这一短暂的镜头持续了两秒钟,蕾伊戴着一顶不祥的兜帽,挥舞着一把双头红色光剑,这把光剑有些像是《原力觉醒》中首次出现的那把。

关于这究竟是帕尔帕廷引发的愿景,还是她的未来,争论肯定会很激烈。目前我们所知道的是,《天行者的崛起》看起来很吸引人。

新的《星球大战9》海报也已经发布,如下图所示。导演JJ·艾布拉姆斯也谈到了凯莉费雪会包含在影片中,他表示:“没有莱娅,我们无法演绎出这些电影的结局。凯莉饰演的莱娅在本作中的亮相将使用《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的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