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迸发2》支线任务是初代四倍 将使用Vulkan API

09月24日 09:59新浪游戏

在Reddit的一篇AMA中,Deck13工作室分享了一些关于《迸发2》的新细节。据开发者称,《迸发2》将使用FLEDGE引擎,PC版还将利用Vulkan API。

开发者回答问题时表示:

“在渲染方面,我们对渲染子系统进行了重大的修改。新系统现在基于新的显式图形API (PC上的Vulkan和Xbox One上的D3D12)。这使我们能够渲染所有必要的视觉细节,以突出城市和更大的户外规模。我们还增加了一些新的渲染功能,比如模拟和可切割的草地,统一体积光照明,改进的表面渲染和短时抗锯齿等等。”

Deck13还表示,PC版将以高分辨率材质为特色。然而,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材质内容是否会作为单独的下载内容提供(类似于育碧对其游戏所做的)。

“我们制作的PC版有高分辨率的材质内容,4k分辨率效果不错。”

更进一步的,Deck13还花费时间修改了所有Boss战中对抗非人形Boss时的视角设置。这种新的视角设置应该有助于解决一些玩家在初代游戏中遇到的问题。

不仅如此,游戏还将增加四倍于初代的支线任务。也比初代包含更多的剧情。

“与初代游戏相比,《迸发2》有更多剧情。我们的支线任务数量是初代的四倍;世界中有超多的NPC,几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剧情。玩家角色将是玩家的化身,所以剧情风格已经朝更像RPG的方向发展。

整个游戏世界都可以步行到达,许多关卡将以多种方式相互连接。同时也会有几个集结点来协助游戏进程。

最后,开发者强调了他们对续作所做的一些操作修改。

“我们试图在几个方面进行改进。例如,一些玩家对关卡设计感到困惑。因此,我们增加了关卡布局,以便给玩家提供更多关于他们当前位置的指导和提示,现在有更多的路标。另一些抱怨是,仅仅在工厂区域里冒险是不够的。所以,这次还有一个城市区域供玩家探索。

 外,一些玩家觉得游戏太过线性化,所以这次游戏更侧重于选择。创建你自己的角色,接受你喜欢的任务,并选择你想做的事情的顺序。还有更多打败Boss的方法,根据你的个人风格,使用你最喜欢的技能。”

《迸发2》将于9月24日推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