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NS《狙击精英3终极版》中文版10月1日全球同步发售

09月24日 10:11新浪游戏

  发行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GSE)宣怖,由Rebellion开发的Nintendo Switch™《狙击精英3终极版》(Sniper Elite 3 Ultimate Edition)中文版将于10月1日全球同步发售,并首次公怖中文截图。

  ※只有行货亚洲版对应 繁/简体中文, 欧美版并不支援中文。

  ※前译:狙击之神 更新官方译名:狙击精英

  以一颗子弹改变历史

  1942年。欧洲大部分地区都已经被践踏在轴心国的铁蹄之下,盟军的食品和原材料供应线瘫痪。苏伊士运河就是盟军的最后一线生机,因此,北非战争显得至关重要。位于西部沙漠的战争前线波动不定,柏林正在制定秘密计画——奇迹武器,这可能会改变整个战争局面。

  以主角卡尔费尔伯恩的立场来看,他已经置身于战斗之中,只有一次机会可以阻止我方彻底陷入毁灭。一颗子弹,就可以改变历史。

  各模式介绍

  战役

  在剧情战役模式中,可以进行单人游戏或与朋友合作游戏。

  选择‘合作战役’可以和朋友一起连线玩这个剧情,或者重温已经完成的任务。

  合作

  和朋友一起连线玩一系列以合作为重点的挑战任务。

  在掩护射击中使用狙击手和特工的辅助技能或在生存模式中与其他狙击手合作,对抗轴心国部队。

  单人生存模式

  敌人会不断袭击你的阵地。清除所有的敌人,保证生存,尽可能获得高分。

  多人对战

  在某些真正的竞赛场合中,你可以独身一人,也可以作为团队中的一员。加入一个伺服器来玩你选择的模式,或者以你喜欢的方式来设置并发起一场竞赛。

  注意:合作战役和挑战至少要有两位玩家参与。

  最多支援4位本地连线的玩家,或者8位网路连线的玩家。

  ‧Nintendo Switch平台的独有功能

 

  《狙击精英3 终极版》登陆Nintendo Switch平台,包含《目标希特勒:猎杀灰狼》和《拯救邱吉尔》迷你战役等之前发布的全部内容。追加体感控制以及Pro控制器,并支持本地/网络连线。

  游戏系列当中最引人入胜的‘X光慢镜头’,也会在《狙击精英3》中出现;同时Nintendo Switch版也会将游戏以及所有DLC下载内容全部收录在内。

推荐阅读

{$v.title}}

滑翔、架盾、隐形战术配合《量子特攻》对抗狙击手战法超想象

2019-09-20 11:55:59

{$v.title}}

狙击手挡路《量子特攻》超能攀爬突袭反击

2019-08-23 15:23:02

{$v.title}}

转会传闻坐实 LG战队确认下放狙击手HEN1

2019-08-21 09:56:48

{$v.title}}

WCG2019最新战报:BD上演四狙击 轻取Trust

2019-07-19 15:22:10

{$v.title}}

主播Asmongold惨遭魔兽老炮Sodapoppin直播狙击

2019-09-06 17: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