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英雄联盟》十周年限定免费安妮皮肤!提莫惨遭迫害

10月18日 11:20新浪游戏

  在前天举行的《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十周年庆典上拳头公布了一款安妮的十周年限定免费皮肤——“Annie-Versary”。今天这款皮肤上线了美服测试服,与此同时原画、头像以及技能特效也相继放出。下面是油管主SkinSpotlights带来的技能特效预览,从预览视频来看,技能特效非常不错,并且大招的提伯斯变成了一只巨大的提莫。

  《英雄联盟》十周年安妮皮肤效果预览

  原画

  头像

  这款十周年限定皮肤免费发放,人手一个,只要你在10月 28 日 4:00-11 月 20 日 3:00期间,任意1天登录客户端并完成1局系统匹配到的对局,便可以免费领取10周年限定安妮皮肤。

  同时在十周年庆典中备受期望的无限火力模式将于10月 29 日的 7:00 -11月 9 日的 6:59开放,用你最喜欢的英雄享受快速技能冷却,无限法力值,超群攻击速度吧!

  不光免费皮肤和无限火力,在10月 18 日 4:00 -11月20 日 3:00 活动期间,还将逐日依次开放下列奖励对应的免费任务,登录游戏后通过客户端内任务系统完成任务,获得传说级皮肤等大量奖励。

  视频截图:

推荐阅读

{$v.title}}

专访拳头游戏中国区总负责人:《英雄联盟》为什么要做手游

2019-10-17 15:41:45

{$v.title}}

Riot Games 推出“全家桶”,未来可以手机上玩《英雄联盟》了

2019-10-17 16:56:30

{$v.title}}

十年磨剑,《英雄联盟》新游戏7连击! 深度专访腾讯黄凌冬

2019-10-17 15:40:09

{$v.title}}

LOL手游怎么做?《英雄联盟》全球执行制作人分享实录

2019-10-17 15:3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