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蝙蝠侠阿甘之城》发售8周年纪念 是你最爱的蝙蝠侠吗

10月19日 08:30新浪游戏

  《蝙蝠侠:阿甘之城(Batman Arkham City)》是Rocksteady出品的《阿卡姆三部曲》中尤为出色的一款,而现在它迎来了自己的八周岁生日——2011年10月18日《阿甘之城》正式发售于PS3和Xbox 360平台。

  Rocksteady官推进行了庆祝,对多年来不断拯救城市的玩家们表示了感谢,同时发布了一张蝙蝠侠和猫女的图片——他们都是游戏中的可操作角色。

  《阿甘之城》设定在前作《阿卡姆疯人院》的一年之后,地图更加开阔,玩法更丰富。而根据之前的消息,华纳可能正在开发一部新的蝙蝠侠游戏,不过可能不是由Rocksteady操刀,并且官方至今也没有确认此事。

  阿甘系列三部游戏都备受好评,此后WB Montreal出品的《阿甘起源》也很优秀,不过有不少粉丝都把《阿甘之城》奉为该系列、乃至所有超级英雄游戏中最好的一作,在推特评论中也有不少人这样回复,当然这个观点就见仁见智了。不知道大家心中最好的蝙蝠侠游戏是哪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