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极品飞车:热度》媒体评分出炉 多数好评尚堪称佳作

11月08日 17:47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21:热度》的M站初期评分已经出炉,截至目前,共计11篇评测中,多家媒体给予好评,少数中评,尚未出现差评,一起来看一下。

  11篇评测中,有80篇好评,3篇中评。其中App Trigger和The Games Machine,给出了目前的最高分85分。

  App Trigger评价本作为该系列的复兴之作。他们认为在本作中可以享受很多东西,有许多可供解锁和探索的内容,有着相当的自由度。能够体验到飞驰电掣的竞速快感,不过游戏后期较为乏味且不分关卡难度过高。不过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接触《极品飞车》系列游戏了,那么本作将会是个不错的机会。

  更多内容:极品飞车:热度专题极品飞车21:热度论坛

  今天HardcoreGamer、IGN、VG247等媒体给了《极品飞车21:热度》80分,一个相当好的分数。他们评价该作相对于《极品飞车》系列做到了取其精华弃其糟粕,将系列中引人入胜的要素加入其中,而且还加入了时下很多流行的元素,真正做到了《极品飞车》系列承上启下的作用。

  纵然优点很多,但是USGamer给出了60的目前最低分。他认为本作是《极品飞车》之前系列的混合产物,你能从中很直观的看到前几作的身影,这为游戏打了很好的基础,但是糟糕的AI优化、故事缺乏多样性、警匪追逐过于单调使得他不够那么出色。

  更多内容:极品飞车:热度专题极品飞车21:热度论坛

推荐阅读

{$v.title}}

彪马与《极品飞车21》推出联名训练鞋 售价1087元

2019-11-06 10:18:15

{$v.title}}

《极品飞车21》28分钟演示:开场动画曝光

2019-11-04 10:30:00

{$v.title}}

EA:我们预期《极品飞车21:热度》能卖出300-400万套!

2019-11-01 09:29:00

{$v.title}}

《极品飞车21:热度》已进厂压盘 劲爆新视频发布

2019-10-12 09:3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