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Steam原版游戏库小模式回归:玩家可以加入测试版

11月09日 10:01新浪游戏

  Steam平台的新版游戏库正式上线,为玩家提供了更具观赏性与互动性的方式来整理自己的游戏收藏,但如果对目前的游戏库列表感到不满意。Steam在更新公告中也表示,原版游戏库的[小模式]已经加入到了测试版当中,拥有测试版Steam的玩家可以在[视图]选项中进行切换。

  想要参与Steam测试的玩家,可以点击[Steam]选项中的[设置],并将[账户]中的[参与测试]更改为上图中的选项,之后Steam就将自动重启更新进入测试版。

  进入测试版后玩家可以点击[视图]选项,就能够其中找到[小模式]选项,点击之后就将切换为玩家们熟悉的原版游戏库显示方式,想要重温该模式的玩家不妨可以按照上述步骤进行更改。

  此外,如果玩家想要隐藏游戏库中的[游戏图标],可以找到[Steam][设置]中的[库]部分,将其中“Show game icons in the left column”的勾选去掉,之后游戏库中的图标就不会再显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