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动视:《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首发销量“出众”

11月10日 11:04新浪游戏

  在动视暴雪的最新一季度财政会议上,CEO Bobby Kotick提到他们的年货FPS《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获得了“出众的首发势头”,并暗示未来会有更多惊喜。

  此外,COO Coddy Johnson介绍,他们的实际销量/出货量比例与去年的《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相比增长了接近20%。其中PC版的实际销量/出货量比例更是增长了50%。

  CFO Dennis Durikin表示,《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将在12月份推出售后追加内容和系统。

  动视表示,有许多《使命召唤》的老玩家在多年离开以后回归了本作。财政会议上他们还表示玩家群体对新的战斗通行证系统反馈很积极。

  动视对他们的长期吸引力和新系统感觉良好,他们计划提供多个季度的后续支持,他们相信能以此让玩家们长期参与。

  Dennis Durikin表示,玩家的长期参与将会带来商业成果,《使命召唤》将为2020年制造有利的尾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