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EA员工推特被黑 因将《FIFA》玩家封禁

11月11日 11:07新浪游戏

  在一名FIFA职业玩家因语言及行为粗俗而遭到永久封禁后,多名EA员工的推特账号遭到黑客攻击。

  玩家“Kurt0411“,因对《FIFA》游戏的不满,曾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辱骂《FIFA》及EA员工,并向印有EA商标的围巾上吐口水。

  在“Kurt0411“被禁之后,据Eurogamer报道,多名参加《FIFA》系列游戏开发的EA员工的私人推特账号遭到黑客攻击。这些账号后被EA员工删除。

一则推特账号遭到黑入的《FIFA》社群经理的推文一则推特账号遭到黑入的《FIFA》社群经理的推文

  黑客攻击事件之后,在“Kurt0411”发布的另一则视频中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有一场革命在发生。你必须选择,你不能只是惩罚我而对游戏本身置若罔闻。已经够了。报应(Karma)。是时候你们开始注意我们了。我们应该得到正义。我们应该得到一款足球游戏(We deserve a damn football game。)。”

  过去的几年中,EA Sports与FIFA社群都麻烦不断。虽然EA表示《FIFA20》取得了商业上的成功,但游戏的开发、推广人员以及社群管理人员却不断的受到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