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网传《暗黑4》有圣骑士和亚马逊 明年发布Beta版

11月11日 15:50新浪游戏

  之前暴雪正式公布了《暗黑破坏神4》,该作和《暗黑2》风格类似,并且更加黑暗。虽然暴雪暂时只宣布了三个职业,但其实早在今年7月份,就有知情人士在Reddit论坛上发帖透露《暗黑4》有5个职业,分别是圣骑士、亚马逊、德鲁伊、野蛮人和巫师,后续甚至还会加入死灵法师。

  有趣的是,暴雪可能取消了《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计划。暴雪将不会重制暗黑2,而是将全部精力投入到《暗黑破坏神4》上,并让该作尽可能接近于暗黑2风格。原本暴雪是有计划重制《暗黑2》的,但后来他们意识到如果把暗黑4和暗黑2结合在一起,也许能让那些期盼暗黑2重制版和那些期盼暗黑4的人都能得到满足。之前就有这样的例子,比如2018年4月发售的《战神4》。

  知情人士还透露了关于《暗黑破坏神4》其他有趣的信息。比如一台服务器能容纳100名玩家,玩家能相互交易物品,比如金币,基本材料(不能交易特殊材料),以及灰色和稀有黄金战利品等。但暴雪还不确定这样做是否会造成不平衡,影响游戏公平性。《暗黑破坏神4》可能将于2020年发布Beta测试版,2021年正式发布。

  之前我们还报道了《暗黑破坏神4》将包含微交易元素,只能购买装饰品。《暗黑4》将比《暗黑3》剧情更扎实,该作将拥有100多个城镇,玩家可以仔细探索小角色身上的故事。《暗黑4》全平台版本需要全程联网才能游玩,游戏尚在早期开发阶段,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推荐阅读

{$v.title}}

《暗黑破坏神4》确定含微交易 仅限购买装饰性物品

2019-11-08 15:52:48

{$v.title}}

《暗黑破坏神4》创意总监:游戏有超过100个城镇 风格像前两代

2019-11-08 11:46:55

{$v.title}}

只能酸买不到 海盗船定制《暗黑破坏神4》PC

2019-11-07 13:11:00

{$v.title}}

《暗黑破坏神4》女巫师实机演示视频 操控冰火雷电作战!

2019-11-07 09: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