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 正文页 有图无图

《死亡搁浅》和妹子一起泡温泉方法

11月12日 19:01游民星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在《死亡搁浅》里是可以和妹子一起泡温泉的,其实早在小岛秀夫东京电玩展演示《死亡搁浅》玩法的时候,就有一幕是弩哥和玛玛一起泡温泉,所以我在游戏中专门去试了一下,不止玛玛,第三章的日裔可爱妹子也可以的哟!

背着可爱妹子去泡温泉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主线任务到了第3节-芙拉吉尔,订单34.运送开罗尔艺术家:废品商,需要背着妹子去废品商那里,废品商东北方就有个温泉。

  把妹子带到温泉里就可以泡澡啦。

  妹子还会一边泡温泉一边唱歌。

  在站起来的时候,视角会近一些。

  游戏后期还会收到妹子的邮件,说和男朋友矛盾太大,她直接回娘家了,现在看来,会不会有什么别的意思呢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

震惊!《死亡搁浅》还能和玛玛一起共浴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第5节-玛玛,订单46.运送玛玛:山区结点城,需要把玛玛送到山区节点城,路上翻越雪山,会经过机器人专家的避难所,在机器人专家避难所的东边不远,就有个温泉。

  雪地里的温泉,泡起来应该会更舒服吧。(注意看天气预报,在没有时间雨的时间去,如果正在下雨,就到雨亭等一下)

  主线剧情里,弩哥完成这个任务后玛玛就……所以珍惜这最后的温存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死亡搁浅专区